季黎.

Hello i am 季⑧君!

不会的。

我属于那种磕的很认真的那种,都是全了解一遍了才会判断自己要不要喜欢人家,喜欢什么地方哪个点。所以就算淡圈了也不会忘记那些被我认真喜欢过的人啊。(也可能是我认真磕的太少了)不管过多久,我看见他都能想到他的好,就不会存在不喜欢他的感觉。他的一切是不会变的,改变的只有周围的环境。最初喜欢他的那份感情也不会变的,所以他就一直是我心头上的白月光。

忽视掉一切干扰的原因单看他一个人,我还是会像初见一样爱上他啊。

我真正说我不喜欢了我讨厌了,其实很难的。除非我发现之前我爱的那个人是我自己臆想出来的一个人设,他这个角色本人根本不是这样,我根本接受不了的时候才会心灰意冷的离开吧。(就像触及最低底线,把我本以为的他的好都磨灭了那种)真就扎心的。这样我不再喜欢他,也就自然没有什么背叛的感觉。

啊呀。正反我喜欢的角色们都那么可爱那么帅那么有范儿。都给捧手心里还来不及,才不会不喜欢他们了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季黎. | Powered by LOFTER